close

這次也是剛開始身體會發熱

漸漸地很自然的呼吸放鬆身體

沒多久我覺得好像來到了"中心"

不太會形容那種感覺

呵呵

不過在靜心過成

很多今天的畫面都飛快的從腦海劃過

我一開始習慣補捉住那些畫面去思考

但是我發覺到這個動作

於是停止放掉那些畫面

因為我只需要靜靜的享受寧靜跟觀看

這次靜心

又有另外的一種感覺

像是要前往到別的地方

我說的不是身體的移動

更像是意識的移動

這樣的形容可能不太準確

但是我也沒有其它形容方式

當那樣的感覺來到時

就像是在詢問我

準備好了嗎

體會到這樣的狀況

我心裡被衝擊到

老實說

我還沒有完全準備好迎接

得習慣一下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日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