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天色橘黃,夕陽埋在白雲中,

兩人身影倒映在河流上,

微風迎面吹起他的短髮與我的長髮,

看向彼此凌亂的頭髮,臉上盡是滿滿的幸福,

他牽起我的手,深情地看著我,

只是這樣,胸口就不斷傳來心跳加速的聲音,

雙頰滾燙的我也迷失在他的注視下,

忽然一瞬間,身體被拉過去,跌入他的懷抱,

茉莉味道撲鼻而來,

溫暖的胸膛,清楚地聽到他心跳聲,

他的下巴抵在我的腦袋上,

雙臂將我緊緊環抱著,

感受幸福所帶來的溫暖,

我微微低喃"真的可以這麼幸福嗎?"

他靠近我耳邊輕聲說"永遠都可以。"

我幸福地笑了,抬頭一看,他也對我微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日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