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女孩熟睡在粉色大床上,她身旁還有個小男孩,穿著一身金黃色紋邊黑色長袍,黑眸子緊盯眼前女孩,不知道她哪時醒來,他一邊期待一邊用手指無聊的捲起她的發絲。

忽然女孩濃密睫毛微微顫動,慢慢睜開雙眼,對上小男孩好奇雙眼,那漂亮的臉蛋讓她呆呆地看了很久,才回神張開兩片小紅唇:「你是誰?這裡....又是哪?」

 

坐起身後,她才發現這小男孩年紀跟她差不多,而他們兩個人都坐在一張柔軟的粉色大床鋪,床鋪外是空曠的空間,四周都是石壁,只有一面牆有一扇銀色大門。

小男孩誠實回答她剛問的問題:「我叫北冥夜,這裡是我媽咪的房間,妳又是誰呢?」他現在很開心,因為這是媽媽給他的玩伴,這樣以後都不會無聊了。

小女孩眨了眨眼說:「我叫秋雨柔,請問要怎麼離開這裡,我想回家。」

嗯?難道她不是媽媽給的玩伴嗎?北冥夜不禁皺眉嘟起嘴霸道說:「妳不能回家,留在這裡陪我!」

 

「可是我想回家。」秋雨柔雙眼漸漸濕潤,連說話都帶著濃濃的鼻音,北冥夜看著眼前小傢伙快哭的模樣,心中頓時慌亂了,俯身靠近她,小手伸到她的背後輕拍安慰道:「柔兒不哭,不哭,我帶妳去找我媽媽,她或許會讓妳回家。」

「真的?」秋雨柔水汪汪的大眼睛看得他心跳少了一拍。

「恩....真的。」北冥夜遲疑地說,眼眸閃過一絲不捨,他真的不想讓她離開。

小男孩有些無奈地轉向其中一面牆角:「叫小青過來。」

牆角忽然浮現出一條小灰色的蛇,回應般發出「嘶」一聲從大門門縫溜走。

轉過頭正好看到秋雨柔瞪大的雙眼很驚恐喊道:「蛇!」然後撲向他的壞裡,雙手緊緊地抱著。

 

這麼近身跟女孩子接觸,北冥夜還是第一次,很單純的臉紅了,結結巴巴說:「柔....柔兒,妳抱得好緊!」

秋雨柔一愣,抱歉地退開來:「是不是抱太緊,弄痛你啦?」北冥夜撇開頭,不想讓她發現自己害羞的模樣,正要回不是時,大門被打開來了。

 

「好可愛的娃兒呀!」鈴鐺般嗓音,從門口傳來,但最吸引人的是那絕美容貌的美人,一身火辣低胸紅裙,媚眼往雨柔這邊直盯,讓秋雨柔有些看傻了。

「這位漂亮姐姐是誰?」秋雨柔看著像是女神般的美女,向北冥夜問道。

「她是我媽咪。」北冥夜抬起下巴驕傲地回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日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